恋爱大过天

#禁转禁二传

#捷克背景一发完,短,甜
#突然更文,开不开心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鹿晗在桥上站了会,看异国来来往往的情侣,脸上带着清浅的笑意。感受到手机在裤袋里传出震动,取出来一看备注【学爸超哥】,“超哥,怎么了?”
“哎呦喂小鹿你可接电话了,你看看时间,大家都齐了就等你了,快来。”
        挂掉电话鹿晗翻了通话记录,十几个未接来电,估计是刚刚在发呆没有感觉到震动。扣紧帽子,往录制场跑去。
幸好刚刚只是随便走走并没有离得很远,很快就回归大部队,喘着气换上工作人员准备好的衣服,造型师在给他补妆,再睁开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热巴拿着一瓶果汁站在他面前。
        马上从工作模式切换成恋爱脸的鹿晗笑眯眯地看着热巴,指着她手上的果汁,“给我的啊?”
        热巴刚想递出去的手愣是硬生生收了回来:“谁要给你,我自己喝的好吗。”说完拧开瓶盖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口,一口气没下去呛得直咳嗽,鹿晗心疼又好笑给她拍背,顺手拿过她手里的瓶子也咕咚咕咚把剩下的都喝完了,还故意把瓶子倒过来炫耀自己一点没浪费。“你是笨蛋吗?哪有人喝个饮料还把自己呛成这样的。别动,我给你擦擦。”低头在身上摸来摸去没找到纸巾,鹿晗干脆直接用手轻轻一点一点沾掉热巴唇边的果汁。这嘴唇软软的,上了口红显得饱满又精神,亲上去,感觉应该很好吧。手上一边动作脑子里一边分神,右手捧着热巴的脸,拇指轻抚过下唇,鹿晗向热巴靠近,感受到彼此呼吸带出的果香,闭上眼睛,鹿晗准备豁出去了,异国他乡这浪漫奔放的氛围,让自己沉溺于此。
        “鹿~晗~你在干什么呀~”陈赫荡漾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鹿晗一个激灵下意识把热巴往外推了一把,还多亏陈赫扶住了她,口红却是被弄花了。
        “陈赫哥你怎么来了。”怨念,非常怨念,极度怨念,小恶魔鹿晗已经在扎陈赫的小人了。
        “你倒是不想我来。”陈赫双手抱胸,挑挑眉转头看着热巴,“我要是不来等会热巴经纪人就过来了,拿了瓶饮料说去去就回然后一去不回。走吧,都等着呢。”
        转身走了两步回头看两人还愣在原地,热巴的耳朵都红透了,低着头两手认真揪裙摆,“还愣着干嘛呀,热巴你经纪人在那边,你去找她吧,还得补补妆,节目组那边等会该着急了。小鹿你跟我走。”说完转身走了,这对牙疼的小情侣,没眼看没眼看。
         “你给我带的是柠檬汁吧,真酸,”鹿晗看陈赫慢慢走远,左右看四下无人,亲昵地捏了捏热巴红彤彤的耳垂,上前半步附在热巴耳朵上轻声耳语,“但是因为跟你喝同一瓶,这是我喝过最甜的柠檬汁。”鼻息若有似无,打在耳后敏感处,热巴瞬间站直了身子抓紧了两侧的裙摆,鹿晗一脸坏笑帮她把碎发撩到耳后,迅速轻吻了一下热巴嘴角,回身快步追上陈赫。一边跟陈赫搭话一边偷偷回头,看到热巴一个人提着裙子边走边揉着耳朵,整张脸红得滴血,心里在笑,小傻瓜,再揉就更红了。
         工作时间禁止谈恋爱?拜托,爱情这东西,来了谁能挡得住。抓紧一切机会加深感情并且不影响工作,这就是态度。鹿晗觉得自己简直太敬业了。

评论 ( 39 )
热度 ( 185 )

© 光盐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