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黑粉恋爱了?!

#狂粉训x黑粉圣

#有五金强势出场,后续应该会有别的成员

#OOC属于我,你们的喜爱属于他们

#多给我评论跟我聊会天吧🙇

前篇0-2

 

3.

“所以你就这么丢盔弃甲跑回来了?”朴佑镇盯着手机里的游戏顺嘴接了一句,没留神让人给打死了,干脆退游戏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扔,随手抄起一包零食认真听朴志训讲故事。

 

“不然我能怎么办啊!我还亲回去不成?”讲完自己又用手背擦了擦嘴。

 

“诶我说,这不会是你的初吻吧。”

 

“当然不是!”

 

“那看来是了,你只有说谎的时候会把眼睛瞪这么大。”朴佑镇恨铁不成钢地摇头,“白瞎了你这么多年收的情书,一点实战经验都没有。”

 

“说得跟你有似的,还不是母胎solo。”朴志训翻了个白眼从朴佑镇的零食袋里抓了一块扔进嘴里。

 

“你管好你自己吧。”朴佑镇想到那个每天都跟个小太阳一样的小师弟,美滋滋地把嘴里的零食咬得更大声了。

 

“唉,我就不该给他把U盘送回去,这样他就不会拿到我的联系方式,也就没有今天这破事了。”朴志训趴在桌子上闷声闷气。

 

“我觉得这个人一早就计算好了吧。你这张脸,男女通吃,太可怕了。”

 

“他加我微信了!”朴志训正要反驳,手机屏幕随着提示音亮起,朴志训拿着手机弹坐起来,“我答应他是为了我女神!对!我不能白白牺牲!”

 

确认通过,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点击:“智圣哥你好!明天有空吗,我们去看电影吧。”

 

 

4.

朴佑镇没有说错,尹智圣的确是故意的。

 

把U盘插进电脑的时候他就发现不对了,自己U盘是有设定名字的,手上这就是一个默认名,想来想去也只有早上那一撞有掉包的可能。尹智圣盯着“可移动磁盘H”看了半天,还是决定点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能找到对方把自己U盘换回来的信息。

 

点开只有一个文件夹,仍旧是默认名“新建文件夹”。尹智圣叹了口气,这个小朋友很无趣的样子啊……看看里面有没有什么个人信息吧,自己的U盘里可是有不少资料,得赶紧找回来。

 

………………

 

^.^这算冤家路窄吗,黑粉遇上狂粉了。

 

“叮咚。”一条新短信。

 

“尹智圣先生您好,我姓朴。我在使用U盘的时候发现这并是不属于我自己的那个,我想您应该是今天早上与我在巴士站相撞的那位先生,急忙中我们拿错了对方的U盘。非常抱歉是因为查看了您U盘里的资料才获取了您的联系方式,请问您方便什么时候见一面把彼此的U盘交换回来呢?”

 

不卑不亢,半句不提照片的事,有点意思。

 

尹智圣单薄的记忆告诉他对方是个长得挺好看的小孩,真可惜,小小年纪分不清什么是该追求的事物。尹智圣摇摇头,思索片刻回复了这个来自陌生号码的短信。

 

“就明天中午吧,里面的资料我挺着急用的。明天中午和平大街旁边的茶餐厅,我只有午饭时间。”

 

嘿小孩,我来拯救你的三观了。

 

 

超出尹智圣预料的是,小孩比他记忆中的样子还要精致。而和他狂热的喜爱对比起来,自己对汪娜宝的那点讨厌压根也提不上台面。

 

说白了他也只是一个因为铺天盖地的推广和粉丝安利被烦到不行的人,开个黑粉微博也是当时刚毕业闲得无聊而已,最初也只是转发微博调侃几句,没想到渐渐有人给他投稿,有时候看到些有意思的丑照他也就收下来往上发。网络上阴暗的人不在少数,有的人仇富,有的人仇女,有的人就是现生过得不顺心到网上骂人找存在感,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那个随便申请的号在小一年里关注的人越来越多,竟成了个圈内默认的黑粉站子,台子搭好了观众到齐了,尹智圣才发现自己下不来台了。

 

所以当漂亮小孩在他面前不停夸奖他的女神试图对自己进行洗脑的时候,尹智圣想,通过粉丝的角度看看在一些投稿里描述得人品不堪职业素养低下的女明星是个怎么样的人好像也挺有意思。知己知彼,就算黑起来也更能戳到软肋不是。而且……尹智圣想想那个快要控制不住的账号。面前人就是最好的梯子,何不顺势给自己搭个台阶下呢。

 

 

 

 

朴志训在跟朴佑镇双排,手机倒扣放在一边,他没有看到屏幕亮起来,弹出新的消息:

 

【好啊小可爱,明天见。】

对方撤回一条信息

【好,明天见,你想看什么?我先买票。】

评论 ( 9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盐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