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好

chapter6

 回到宿舍的迪丽热巴马上开电脑搜【筋骨受伤喝什么汤好】,然后又风风火火地跑到学校小超市买材料。

“乌鸡、田七、红枣……热热你这是怎么啦,哪撞到了吗炖田七汤?”刚逛街回来的妞妞见热巴在洗手池边清理材料,旁边开了电磁炉烧着一煲水,凑近一看材料,哎呦天呐乌鸡汤不是消肿止痛祛瘀的嘛!这小笨蛋又撞伤哪里了,围着热巴转圈圈摸摸手摸摸腰检查着露出来那部分的皮肤。被摸到痒痒肉的热巴忍着笑缩了一步,用湿湿的手指刮了妞妞的鼻子,“我什么事都没有。是有个师兄,和我撞一起,扭到脚了。”“师兄?”妞妞阴阴地笑,凑近了热巴面前,“什么时候有的师兄,从实招来!”“就今天中午下课,他蹬着滑板,不小心就撞上了然后就扭到脚了。”“滑板?学长?我的妈你不会是遇到今天表演的轮滑学长了吧!是谁是谁!是沐沐还是森森!”把住热巴的肩膀摇得热巴连连后退,拍掉她的手,“是鹿晗。”“哦,还以为谁呢……”妞妞转身往床位走,“不对等等你说谁?鹿晗?鹿少爷?”原地转身没站稳妞妞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拍拍胸口缓过气,“厉害了我的甜热热,你竟然跟鹿晗勾搭上了。”“什么叫勾搭啊……唉不跟你贫,我先把汤煮上。”

热巴把配料都放进锅里,小心用筷子码上鸡肉,盖上盖子调大火力,回头洗很久没用的保温饭盒。

 

 

医院的夜晚,住院部安安静静只时不时听到护士推床经过的声音。枕着一只手的鹿晗晃悠悠地挂着一条腿,伸手从旁边的水果盘摘了一颗提子,伴着隔壁床扭到腰的老大爷均匀的鼾声,往嘴里一扔,同时手机开了锁,打开微博登小号。

嗯,甜甜的小师妹带来的提子就是甜!

点开消息提醒,看了看评论都是问付出了什么代价,鹿晗自己甜甜一笑,在枕头上蹭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空出两只手在手机上咔哒咔哒打字。

【和师妹关系更近了点,现在每天都有机会按时见面了。不过接下来要怎么办呢,没有追过女孩子好迷茫。配图(我是仙人仙人不需要暴富只需要爱情 .jpg )】

刚刚发送出去就听到系统提醒声,有人秒评论?我这么火吗?鹿晗带着疑惑打开评论,

【酸奶疙瘩土特产代购:带她去吃好吃的,哄好她的胃才有可能抓住她的心。】

把手机锁屏塞在枕头底下,鹿晗又往嘴里塞了一颗提子,两手枕在脑后,想着刚刚那条评论的具体可行性,渐渐进入了梦乡。

 

“今天给你带了田七乌鸡汤,你多喝点,消肿祛瘀。”热巴低着头在床前把东西一字排开然后把汤倒出来,还细心吹凉了递到自己面前,“我在宿舍煮了两小时,应该不难喝。”在便当包里又拿出一个饭盒,“这是我自己做的小薄饼,哎哟用电磁炉做真的挺难控制火候的……你先凑合一顿明天我给你带我们饭堂超好吃的鸡扒饭。”绕到另一边给鹿晗捏捏腿按摩,“你一定要听医生的话知道吗,快点好起来我还想看你踢球呢。”鹿晗把空了的碗放好,拉过热巴的手亲了亲,把人拉过来,坐到旁边,搂着热巴向自己慢慢靠近,看着热巴紧张闭起的眼睛,鹿晗笑咪咪也闭上眼睛。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一阵咳嗽声打断了一切,鹿晗睁开眼睛,哪有什么热巴,只有窗外透进来浅浅的光,拿起手机看时间,5:30。

感情我刚刚是做梦?刚认识人家第一天就做这种梦???鹿晗你是变态啊!掀起被子看看自己,还好还好没出大事……鹿晗你能不能行,追个女孩子磨磨唧唧的,咔咔就是干啊!鹿晗拍拍自己额头,找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打算把刚刚的梦继续下去。

==============================================

#禁转禁二传

昨天说了要更校园文的,啪啪把自己脸打肿了……非常对不起……

今天把《年年》也更了吧,算作补偿。

评论 ( 8 )
热度 ( 78 )

© 光盐希 | Powered by LOFTER